容我忧郁

虽然是很cliche的一句话,但是我还是要说:时间真的过得很快。

转眼间,我们分开了一个星期。对别人而言,这一个星期可能平平无奇,可是对我们来说,就是又一个没有进展的星期。

我俩都是爱笑爱说笑的人。在人前,我们总是嬉皮笑脸,乐天派的一副模样。

因为我们没说,人家就当我们没事。

只有我俩知道,那种苦苦相思的感觉是有多寂寞无助。

只有我俩知道,每次晚上熄了灯,一个人爬上双人床的感觉。

辗转难眠,原来是夜太静。原来习惯了你占据床位。

原来想你在身边。

当你告诉我,你“需要”和我在一起,你“应该”和我在一起,我同意你的话。我也需要你、也应该有你在身边。

我想,还有成千上万的人比我俩更凄惨的吧。至少我俩还活着。还有信念,还有希望。

我俩一定要活着。和你迫不得已分开了,才开始知道怕死。

一定等到的。

我俩一定等到一起在新西兰观星的那个晚上。到时候,我俩各一张棉被,紧紧相依,在帐篷外,观叹着造物者那布满群星的夜晚。我俩总会等到那个晒月光晒星辰的晚上。

这个星期过了,没关系。也许时辰未合适。把希望寄托在下个星期。也许,下个星期,我俩的梦就开门了。

Published in: on January 31, 2015 at 12:34 AM  Leave a Comment  

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: https://piejilicious.wordpress.com/2015/01/31/%e5%ae%b9%e6%88%91%e5%bf%a7%e9%83%81/trackback/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