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爱你

等了那么久,终于等到了你的visa approval。收到Rhys寄来的email的时候,我是开心得笑出声来。

过后我们在Whatsapp讨论你什么时候应该辞职。当时你告诉我你的老板在试图令你因内疚而多留几个月,我说了一句‘好来好去’,你烦躁了,不停跟我解释你的原因,你说你怕我把你看成an irresponsible asshole。

我又怎么会如此看你…

有时候,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称职的妻子。我老是一个不小心就惹你生气。我明明知道你不是一个脾气好的人,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笨,总是一次又一次惹你生气,而且老实说,我每次都是无心的,每次回想,才反省:哦,你遭遇这样这样,我就不应该这样这样说…

我总是在小心翼翼、总是不停地反省,一直到有一天我告诉自己,不能够再宠你了,我不想你因为你的脾气,在外面被人讨厌。我纵然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,可是外面的世界不会。我不想我最爱的人,在外面被人说话。

有一次,在我飞往澳洲前几个晚上,你熄了灯,在床上静静抱着我,说谢谢,谢谢我总是那么包容你的脾气。那一刻,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。你其中一个最吸引我的地方,就是你总是想着让自己进步。你说这个世界上,只有我put up with your crap。我没有觉得委屈,我真的爱你,我真的喜欢包容你,我喜欢爱你。

认识你越深,就看见你的童年时多么的不开心。缺爱的孩子,长大成人,就变成一个火气大的男人。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你所喜欢的第一个女生,可是我希望自己是在你心目中那个最重要的,不管你以前有多爱其他女生,我希望自己在你心目中是第一名,没有人能够比得上的第一名,就像文德皇后在唐太宗心里的位置。

也许你不明白一个男生在一个女生心目中的地位。男人有事业、爱好,女生当然也有,可是有了感情,男生其实就变成了女生的半边天。有时候从你的角度看,我实在无缘无故发脾气,其实我每次发脾气,就是因为我渴望你的注意力。我记得你说过:“跟你在一起有时候真的烦的要死,可是我爱你”。从那一刻起,我就努力不让自己烦你,就算自己有多想你,忍忍过了就好。

我真的很开心,你就快来和我一起过生活了,我们终于可以向前走了。我答应你,会小心不让你发脾气,只希望你对我就多那么一点点温柔和疼爱… 一点点就好。其实你每次放下身段使劲逗我笑,我是知道的,我很感动,只是不说出来。

我的丈夫,我爱你。我真的彻底真心、实实切切的爱你。愿我们的未来,是充满欢笑的。我们终于都等到了🙂

Published in: on February 2, 2015 at 9:05 PM  Leave a Comment  

The URI to TrackBack this entry is: https://piejilicious.wordpress.com/2015/02/02/%e6%88%91%e7%9c%9f%e7%88%b1%e4%bd%a0/trackback/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